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義大利女鞋品牌有哪些

義大利女鞋品牌包括:

古馳(Gucci): 1921年創立於義大利佛羅倫斯,是全球奢侈品品牌之一,藉由其獨特的創意和革新,以及精湛的義大利工藝聞名於世。古馳隸屬於開雲集團(Kering Group),產品包括時裝、皮具、皮鞋、手錶、領帶、絲巾、香水、家居用品及寵物用品等。

曼洛·布拉尼克(Manolo Blahnik): 這個義大利品牌以其精緻的設計和優雅的風格而聞名,尤其是它的高跟鞋,被譽為「明星紅毯上的必備」。

薩爾瓦托雷·菲拉格慕(Salvatore Ferragamo): 這個義大利品牌以其經典的設計和高質量的皮革製品而聞名,其樂福鞋和穆勒鞋都是時尚界的經典。

朱塞佩·薩諾蒂(Giuseppe Zanotti): 這個義大利品牌以其獨特的設計和奢華的配飾而聞名,其高跟鞋和靴子都是時尚界的經典。

托德斯(Tod's): 這個義大利品牌以其簡約的設計和高質量的皮革製品而聞名,其豆豆鞋和高跟鞋都是時尚界的經典。

傑歐適健樂士(GEOX): 始於1992年義大利,是義大利較大的休閒鞋履生產及零售商,倡導舒適與健康共存的理念。

Hogan: 托德斯(上海)商貿有限公司,創立於1986年,是義大利知名的鞋履品牌。

Sergio Rossi: 隸屬於Kering集團,創立於1968年,以高質量的皮革製品和經典設計而聞名。

Ash: 成立於2000年義大利,是Highline UnitedChina旗下的知名女鞋品牌,以獨特、叛逆、精彩、附冒險精神和高質量的皮革製品而聞名。

亞捷奧尼(Artioli): 創立於1912年,在義大利手工製鞋業享有超過一個世紀的盛譽,有行業晴雨表和鞋中勞斯萊斯之稱。

以上品牌代表了義大利女鞋設計的精髓和工藝的高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