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耶穌平靜風浪故事

耶穌平靜風浪故事是一個基督教故事,講述的是耶穌在海上平息風浪的經驗。

一天,耶穌和門徒出外傳道,當他們的船在海上航行時,突然間起了大風浪。眾門徒都感到害怕,他們祈求耶穌保佑他們平安。

耶穌看著他們,知道他們的心裡充滿了恐懼。他沒有説話,只是站在船上,然後向大海伸出他的手。突然間,風浪停止了,海面又恢復了平靜。

眾門徒看到這一情景,都非常驚訝。他們不明白耶穌是如何做到的。耶穌看著他們,説:“我父上帝是我的平安,我的保障。我來是要尋找失落的,給他們帶來安慰。我可以平息風浪,但我更希望用我父的愛和憐憫來平息人心。”

這個故事傳誦至今,它展示了耶穌的權能和慈愛,也讓人們明白,真正的平安來自於信仰和愛。耶穌並不是消除所有的困難和逆境,但他卻能給予我們在困難中前行的力量和希望。

因此,耶穌平靜風浪故事是一個有關耶穌慈愛和能力的經典故事,它讓人們明白,真正的平安來自於信仰和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