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胖國王故事書

《胖國王故事書》是2018年未來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英)莫莉·史密斯文、(英)科琳·克拉斯科夫圖。

《胖國王故事書》中描繪的胖國王有著極高的體重,因而不愛運動,整天都懶洋洋地躺在床上,沉浸在各種各樣的白日夢中。由於肥胖,他的行動很不方便,出門需要由人抬著,洗澡時必須要有特別的浴室……由於過於貪吃,他的身體也越來越糟。後來他終於明白了要愛運動,於是開始了晨跑鍛鍊。雖然一開始並不容易,但他卻一直堅持了下來。在大家包括妻子的幫助下,胖國王開始重新振作起來,他們一家人的生活也因此變得充實和幸福起來。

胖國王通過改變自己開始愛運動,不僅僅讓自己的身體變得健康了,也改變了家人對自己的看法。通過與兒子賽跑的經歷,胖國王感受到了運動的快樂。與此同時,胖國王還體驗到了其他新事物:例如跳傘、滑水等。通過不斷嘗試新事物,胖國王的生活變得更加豐富多彩了。

總之,《胖國王故事書》不僅是一部輕鬆愉快的故事書,也是一部教人健康、快樂的啟蒙讀物。胖國王通過改變自己開始愛運動的故事告訴人們:不要被自己的外表所困擾,要勇於嘗試新事物,才能過上快樂幸福的生活。該書文字淺顯易懂,插圖活潑可愛,非常適合孩子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