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自求多福語錄

自求多福的語錄有很多,例如:

* 自己的路自己走,自己的福自己求。

* 命里有時終須有,命里無時莫強求,不要把好運看的太重,不要把幸福想成永遠。

* 路靠自己走,面對機會,盡力把握,身後路變長,命運自定。踏實努力過,前面路變寬。只有自覺堅強,繼續努力排萬難,哪怕迎風破浪。只憑堅持到,歡笑伴你到明天。

* 生命中的一切都不是巧合,你得到什麼,得到多少,都取決於你付出什麼,回報多少。人應該滿懷信心和熱情地追求成功,不過切忌不要迷失於表面的成功,而要記得成功真正的含義。

* 走運時要做好倒霉的準備。有一天,你會明白,生命中真正重要的是:不要輕易妥協退讓,去追尋心裡的那片溫暖陽光。

* 一個人能知足,他的精神就會開朗、愉快,而精神愉快,就會忘掉煩惱。

* 機會是在紛紜世事之中,許多複雜因子運行之間,偶然湊成一個有利於你的空隙。因此,人生就有事與願違的時候。

* 人要知足常樂,凡事要隨遇而安。人生在世,注定要受許多委屈。而一個人越是成功,他所遭受的委屈也越多。要使自己的生命獲得極值和炫彩,就不能太在乎委屈。你要學會一笑置之,超然待之,要學會將之轉化為勢能。智者懂得隱忍,在寬容中壯大。

上述語錄涵蓋了關於自求多福的各種觀點,希望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