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航海王驚點語錄

《航海王》中的一些經典語錄有:

* 這個世界山輪到了勇敢的挑戰者面前,想要一路領先在頂上嗎?(這句算是在前面世界)

* 路還很長,要堅強向前。(斯莫克對路飛說)

* 我們總是說,這世上有種妖怪叫做妖怪報恩,而我所要講的則是種更加詭異的事情——旅行在路上遇到的每個陌生人都是曾經的過客。 或許成為你旅途上的幫助夥伴只是他(她)以前眾多夥伴中的一個,甚至於已經與大家共同倒下了。(屠宰場店長加布拉)

* 每個人都有的夢想是珍貴的。(赤犬)

* 海上有朵妖氣之上的雲正在大鬧一場,唯有尋找七隻傳說中的能操縱時序的動物。才會解除災難,這樣單純的正義幻想劇就在此上演了。(空島艾尼路)

* 任何人的夢想,任何人的願望。被踐踏、被打倒、被嘲笑。那個會痛的人是你啊!你的自尊,你的夢想和你說要保護的人,你的願望是勝過一切的!(路飛對克洛克達爾)

此外,《航海王》中還有很多其他有趣的語錄和情節。這些語錄可以幫助你更好地理解航海王的世界和人物性格。以上只是部分語錄,如果你需要更多信息,可以閱讀原著或相關書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