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菲利賓什麼東西好賣

在菲律賓,以下幾種商品比較好賣:

手機配件:菲律賓男性購買能力強,經常會購買手機及相關配件。菲律賓目前以安卓手機為主,像是紅米、華為這些機型在菲律賓非常流行。除了手機配件,還有藍牙音箱、藍牙耳機等可攜式的電子產品也是非常熱銷的。

女裝:韓式風格的連衣裙、上衣和短褲在菲律賓非常受歡迎。除此之外,大碼女裝的銷量也在逐年增長。另外還有內衣、睡衣和泳衣,也是賣家們非常容易爆單的品類。

女性配飾:主要以首飾、手錶、眼鏡和髮飾這幾個二級品類為主。需求是很大的,大家可以參考韓式配飾去選擇相應的款式進行售賣。

母嬰用品:菲律賓由於房價低,物價便宜,所以新生兒出生率比較高。相對而言,母嬰產品需求量也很大,也是菲律賓市場的熱銷大類。不過菲律賓買家對價格比較敏感,建議產品最好是20美金以下。

家居用品:菲律賓人非常在乎自己的室內環境,通常會把家裡布置得漂亮又乾淨。所以對家居用品的需求也是越來越大。

美妝、護膚品:彩妝一直是菲律賓女性的最愛。在彩妝和護膚品類別中,美寶蓮、巴黎歐萊雅、MAC、Benefit、玉蘭油、妮維雅、龐德和卡尼爾這些品牌在該網站上創造了最多的銷售額。

椰子皂:這是當地自產品牌,效果特別好,產品都是純天然植物,孕婦寶寶都可以用。

K O P I K O白咖啡:這個白咖啡味道聞起來很香甜。

雀巢三合一速溶咖啡粉:這是經典咖啡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