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葛培理名言

葛培理的名言有:

1. “你們可以叫我牧師,因為我在一生中特別喜歡牧養人的靈魂。”

2. “人若賺得全世界,賠上自己的生命,有什麼益處呢?人能把自己一生的光陰賣給別人,卻永遠無法將自己賣掉,這正是人的可悲之處。”

3. “在中國農村到處走動,就像觀察一片豐富的人性的海洋。”

4. “作為一個人來說,自由意志必須存在於人類精神之上。我們可以為了好的事物去運用它,而非因自由意志就散漫懶散。今天無論我們是民主社會主義還是共產主義者,其實都是在信仰裡面所作的選擇,讓我們遵循永恆的原則而使一切發展得更合理。許多西方的觀點來自耶穌所給的理論架構,他自己就是在毫無壓力的自由氣氛下接受父親賦予他的責任。現今這個世上不再需要國界與種族的隔離。倘若我們可以達成彼此尊重並堅守國家責任和法律原則的話,就沒有國界、種族和貧富的隔閡。”

5. “每一個國家的政治制度都應該有所改善才能更好地為人民服務。”

6. “我要用愛填滿你們的心,把耶穌的恩賜帶到世界各地。”

7. “不是政治造成了基督教信仰的困境,而是信仰造成了政治困境。”

8. “雖然他的一生遭遇了各種挫折和磨難,但他從不怨天尤人,始終保持著一顆純潔善良的心。因此他獲得了很多人們的喜愛和尊重。”

9. “我們所盼望的不是更好而是上帝所要更好!”

希望以上信息對您有所幫助,如果您有其他問題,歡迎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