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蔡康永激勵

蔡康永激勵人心的話語有很多,例如:

* 人生就是這樣,要學會承受。不管昨夜你經歷了怎樣的泣不成聲,早晨醒來這個城市依舊車水馬龍。成長就是這樣,堅持著,等待著,有挫折,有迷茫,但別放棄。

* 人生就是這樣,牽掛著、煩惱著、自由著、限制著;走出一段路程,回頭一望,卻也生動著、美麗著;有著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有著你喜歡的事和需要你做的事,有著牽掛你的人和你牽掛著的人;人這一輩子是短暫的,所以要讓自己健康著、開心著、幸福著,珍惜當下珍惜一切。

* 任何事都是有可能的。所以別放棄,相信自己,你可以做到的。

* 記住每一個對你好的人,因為他們本可以不這么做的。

* 所有的努力,不是為了讓別人覺得你了不起,是為了能讓自己打心裡,看得起自己。

* 每一個優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時光,那段時光,是付出了很多努力,卻得不到結果的日子,我們把它叫做紮根。

這些話語充滿了積極、樂觀和自信的信息,鼓勵人們面對生活的挑戰,堅持不懈地追求自己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