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蘇菲瑪索的個人生活

蘇菲·瑪素(Sophie Marceau)是一位著名的法國女演員,也是一位模特和歌手。在她的個人生活中,她結過兩次婚,並育有孩子。

她第一次結婚的對象是她的《風月俏佳人》的合作夥伴理察·基德尼(Richard Gere),兩人因合作電影而相愛,但是結婚後的生活卻因兩人分居兩地,各忙各的工作而產生矛盾,最終在兩人愛情走到第九年時宣布分居,並且在1997年正式離婚。

她第二次婚姻是與法籍摩洛哥裔音樂家伊德瑞斯·艾爾巴(Idriss Elba),他們有一個女兒夏洛特·艾瑪·艾爾巴(Charlotte Emma Elba)。伊德瑞斯·艾爾巴是個嚴厲的父親,因蘇菲不慎墜馬導致右手骨折而打破了她4周不漏接一通電視連線預約的承諾,大為惱火,更一度怒責女兒不該無視父親在家裡而打斷她拍戲,至當時33歲的蘇菲擔上教育子女不當罪名。可惜蘇菲的丈夫在近年多次被媒體報導出軌與緋聞。

總之,蘇菲·瑪素的生活經歷相當豐富,涉及了婚姻、子女和事業等多個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