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野薔薇故事

關於野薔薇的故事有傷感的離別、倔強的女孩和動人的故事

* 傷感的離別。男生和女生本是恩愛的一對,男生經常送女生一束野薔薇,可是當女生問起他為什麼的時候,男生總是避而不答,使女生心裡產生疑惑。當野薔薇花謝的時候,男生走了,留下的是一地的花瓣和女生的傷心。男生送的是野薔薇的寓意,是悲傷的離別,花瓣掉落結束了美好的戀情,所以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愛情的離別有時候很傷感。

* 倔強的女孩。一位倔強的女孩被家人所傷後,離開了家鄉。她找到了一份工作,遇到了一位好心的老闆。老闆讓女孩住在一個小院裡,晚上有好多好聞的香氣。第二天才知道是好多好多野薔薇。原來它是在治癒女孩的心靈傷口。

* 動人的故事。村子裡生長著許多野薔薇,它們一年四季都在開放著,粉粉的特別漂亮。村里住著一個溫柔美麗的女孩名叫小薇,還有一個帥氣的男孩叫小凱。小薇對小凱心生愛慕,終於有一天小薇鼓起勇氣向小凱表白了,他們幸福在一起的故事。

如果想了解更多野薔薇的故事,可以在本地諮詢附近的居民或查看當地的文史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