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2020最新影片

2020年上映的一些最新影片包括:

《戰爭幽靈》。一部以二戰末期為背景的電影,講述了一支美軍小隊在法國守護國寶的故事,他們面臨的不僅是殘餘敵軍,還有一股超自然的邪惡力量。

永生守衛》。該片根據漫畫改編,講述了一個由具有不死能力的戰士組成的秘密僱傭兵團隊,為了保護人類世界而戰鬥。

塔納吉:無名勇士》。一部印度史詩電影,改編自17世紀起義領袖塔納吉·馬盧薩雷的故事,展現了塔納吉對抗強大對手的勇氣和犧牲。

中途島》。根據同名遊戲改編,講述了清源村少年東一龍和楚家軍武士楚魂的冒險故事。

隱形人》。一部講述一位女性科學家在被隱形後努力揭露真相的電影,由雷·沃納爾執導,伊莉莎白·莫斯主演。

逃離普利托利亞》。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英國電影,講述了一位南非白人因參加反種族隔離行動而被監禁,隨後策劃越獄的故事。

異界》。俄羅斯上映的一部電影,講述了一位建築師意外進入一個與現實世界相似的奇異世界,這個世界建立在人們的記憶之上。

南山的部長們》。韓國上映的一部電影,講述的是1979年被稱為第二掌權者的中央情報部部長在韓國總統暗殺事件發生前40天間的故事。

以上是2020年部分值得關注的最新影片,每部都有其獨特的主題和故事,涵蓋了從戰爭、冒險到科幻和驚悚等多種類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