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2020z最新電影

2020年上映的一些最新電影包括:

《隱形人》。由雷·沃納爾執導,講述了一位女性在科學家男友自殺後遭遇隱身人的故事,成為票房黑馬。

《逃離普利托利亞》。由弗朗西斯·安南執導,根據真實事件改編,講述了南非白人因參加反種族隔離行動而被監禁並策劃越獄的故事。

《異界》。由尼基塔·阿格諾夫執導,講述了一位建築師在事故後進入一個與現實相似的奇異世界的故事。

《南山的部長們》。由禹民鎬執導,根據同名小說改編,講述1979年被稱為第二掌權者的中央情報部部長的故事。

《民間傳說:長池錄音室》。泰勒·斯威夫特執導,記錄了她新專輯《民間故事》(Folklore)的幕後故事。

《血戰摩蘇爾》。由馬修·麥可·卡納漢執導,講述了伊拉克警察和游擊隊員的故事。

《電話》。由李聰賢執導,是一部韓國懸疑驚悚片,講述兩通電話將兩個女人聯繫在一起的故事。

馬拉度納》。由阿斯弗·卡帕迪爾執導,是關於足球傳奇迭戈·馬拉度納的紀錄片。

《和弗蘭克叔叔上路》。由艾倫·鮑爾執導,講述了1973年一個少女和她同性戀叔叔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