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cheat engine使用方法

Cheat Engine的使用方法主要包括以下步驟:

打開Cheat Engine並打開遊戲進程。首先,打開Cheat Engine,然後點擊左上角的電腦圖示或「打開進程」選單項,選擇你要修改的遊戲的進程。

掃描和查找記憶體地址。在遊戲中改變你想要修改的數值(比如生命值或金錢數),然後回到Cheat Engine,輸入當前數值並進行「首次掃描」。這通常會顯示出多個可能的記憶體地址。接著,繼續改變數值並重新掃描,直到找到一個或少數幾個可能的地址。

修改記憶體地址的值。一旦找到正確的記憶體地址,雙擊它以在地址欄中顯示,然後雙擊數值或右鍵選擇「更改記錄」來修改數值。有些地址可能允許你直接修改數值,而其他地址可能需要你使用Cheat Engine的彙編代碼查找和修改功能。

此外,Cheat Engine還提供了Direct3D操作工具,允許用戶在不同遊戲中進行穿牆和調整視野(FOV)等操作。這些工具的使用通常需要一定的技能和知識。Cheat Engine主要用於單人遊戲,不建議在多人遊戲中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