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fb的id怎麼看

要查看Facebook的ID(Page ID),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進行:

查看網頁原始碼。使用Google Chrome或其他瀏覽器打開Facebook頁面的連結,例如https://www.facebook.com/DonaldTrump。右鍵點擊頁面,選擇「查看網頁原始碼」,然後按Ctrl+F(在Mac上是Command+F)打開搜尋框,輸入「page_id=」進行搜尋。如果是查找個人主頁的ID,可以輸入「Profile_id=」。

查看頁面設定。如果用戶需要查找自己的Facebook頁面ID,可以在頁面上點擊左側欄的「About」選項卡。例如,訪問https://www.facebook.com/lolkey/並點擊「About」,在頁面底部可以看到該頁面的Page ID。

查看公共主頁的連結。訪問想查詢的公共主頁,例如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ategory。在動態訊息左側選單中,點擊公共主頁名稱,前往相應的公共主頁。在Page name後綴可以看到Page 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