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iphone airplay在哪

iPhoneiPad上使用AirPlay的步驟如下:

從屏幕底部向上滑動以打開控制中心

在控制中心的上半部分找到音頻控制區域。

點擊音頻控制區域右上角的AirPlay圖標。

點擊後將會彈出一箇新的窗口,彈出的窗口中將看到支持AirPlay的設備列表。

選擇想要連接的目標設備。

選擇目標設備後通過點擊開關按鈕啓用AirPlay。現在您的iPhone或iPad的音頻或視頻將會傳輸到目標設備。

如果您的蘋果手機與安裝有AirPlay的電腦或設備連接在同一無線網絡下時,手機會自動檢測到它,並會提供AirPlay的選項。在最新的iOS7系統中,打開控制中心即可看到AirPlay的選項。在iOS6系統中,雙擊iPhone的"Home主屏"按鍵,然後在底部任務管理區域用手指向右滑動二次,找到Airplay圖標,點擊以後勾選我們的電腦。選擇好了AirPlay投放的設備以後,點擊“完成”按鈕,這時在控制中心中也可以看到當前連接到AirPlay的設備名稱。當蘋果手機連接AirPlay並且打開鏡像以後,就可以看到實時的手機屏幕內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