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ls4攻略

《LS4》攻略如下:

根據怪物行進路線軌跡提示線的走向,部署一個先鋒狙擊手,守住安全門。先鋒用於牽制,狙擊手用於削弱敵方生命值。注意部署醫生以維持先鋒的生命值,因為狼形敵人傷害很高。

隨著遊戲進程的加快,兩側可能同時出現大量群蟲,及時部署群體輸出幹員「遠山」。

重盾戰士在前,術士隨後,撤退先鋒,更換為近衛,增強防護能力。

使用重盾、阿米婭、醫療的技能,群法遠山的技能等待敵人到角峰處再行開啟。

確保主力幹員(如先鋒、狙擊和重裝)達到10級左右,以便在費用不足時依靠先鋒抵禦敵人攻擊。

攜帶阿消一起上陣,她的技能可以同時攻擊所有阻擋敵人。

在關卡中要有強力的群攻能力,可以帶兩個AOE術師和一個狙擊手,如精英化的天火和遠山。

如果沒有那麼多群攻法師,帶一個天火和精英化的白雪也可以應對。沒有高級幹員的話,也可以使用二星三星的群攻幹員炎熔和12F。

在門口放置能夠抗住敵人並且能夠回復費用的先鋒單位,同時在旁邊放置一個狙擊單位來協助分擔部分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