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miui如何root

要在MIUI系統上獲取Root許可權,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解鎖Bootloader。這需要訪問MIUI的官方網站並按照指引完成解鎖過程。請注意,解鎖Bootloader會清除所有數據,請務必備份。

下載並安裝Magisk。Magisk是獲取Root許可權的常用工具。您可以在手機上安裝Magisk套用。

開啟開發者選項並允許USB調試。在手機的「設定」中找到「我的設備」,連續點擊「MIUI版本」以進入開發者模式,然後進入「更多設定」找到「開發者選項」,並確保USB調試已開啟。

連線手機到電腦。使用原裝數據線將手機連線到電腦,並確保電腦中的手機驅動已安裝。

使用特定工具進行Root。下載並解壓所需的Root工具(如DSPlayBox),然後按照工具的指引進行操作,這可能包括安裝系統包、提取boot.img檔案、修改boot.img檔案等。

重啟手機。完成上述步驟後,重啟手機以完成Root過程。

請注意,Root操作有風險,可能會導致手機損壞或失去保修。如果您不熟悉這些步驟,建議由專業人士協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