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ps背景色怎么改

Photoshop(PS)中改變背景色可以通過以下方法:

直接使用前景色或背景色圖標。在PS的工具欄中,找到前景色或背景色圖標,通常爲兩個方形圖標。雙擊其中一箇圖標,然後在拾色器中選擇你想要的背景顏色。點擊確定後,可以通過按下Alt+Delete鍵(在帶有數字小鍵盤的鍵盤上)或Shift+F5鍵來填充前景色或背景色。

使用油漆桶工具。在工具欄中找到油漆桶工具。點擊它,然後在圖像中選擇一箇區域,PS會自動填充該區域的背景色。

使用魔棒工具色彩平衡。首先,使用魔棒工具選中照片的背景。然後,選擇圖像-調整-色彩平衡,調整色彩平衡來改變背景顏色。

使用“抽出”功能。首先,點擊濾鏡選項,選擇“抽出”。使用畫筆工具勾勒出需要摳圖的圖形邊緣,然後使用油漆桶將圖形部分塗上顏色,確認後背景將被去除。然後在新的圖層上塗上所需的背景顏色。

使用選擇並遮住功能。首先,選擇主體,然後使用選擇並遮住功能來優化邊緣。在建立蒙版的圖層下方新建一箇圖層,填充你想要的背景顏色。

使用嗨格式摳圖大師Word。這些軟件工具可以幫助你更換照片的背景顏色。它們通常提供自動摳圖和背景替換的功能。

這些方法可以根據你的具體需求和圖像類型來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