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psp寄生前夜3攻略

《寄生前夜3》的攻略主要包括以下幾個部分:

最終BOSS戰。這場戰鬥的難點在於費柴BOSS QUEEN,但這個階段相對無壓力。接著是對抗大叔,在這場戰鬥中,可以OD到大叔身後輕鬆躲避攻擊。注意大叔發動時間轉移時我們也發動,儘量出現在大叔身後,然後攻擊路人,儘量消滅大叔OD的對象。之後會被圍起來,這時需要保持警惕,一單周圍的NPC停止轉動後大叔會發動攻擊。快速消滅掉周圍的NPC後能對大叔進行OK(overkill),如此反覆多次就能輕鬆消滅掉大叔。最後的對手是開著無敵模式攻擊觸手怪,消滅觸手怪後,遊戲進入最後的通關動畫。

Rover(放浪者)戰鬥。Rover是中BOSS,需要在它硬碰硬的場合下都會有強力武器支援,例如初戰Rover的直升機狙擊、第三章末尾的衛星炮等。Rover的主要攻擊方式包括利用Detecter放出搜尋雷射並移動,放出一條線的眼球,舉起腳對周圍連續斬擊等。Rover的弱點是其肢體下部或一隻腳的下部,擊中它的弱點可以將其擊倒以爭取更多時間。

前期任務。首先完成牛鏡任務,獲取必要的裝備和資源。然後走到巴洛斯島93.85的坐標(牛場入口往右上直走到塔里)使用鏡子(使用後不會消失)。進入塔之後和半死不活的龍說話拿到龍魂,每個人都要拿。保護龍魂是前期任務的難點,因為龍魂只有2點耐久,打BOSS要求隊長必帶。而一隊5個人卻要打9個BOSS。所以如何保護龍魂就是個問題。最後開始爬樓,地圖建議使用黑血的立體版本。前面7個BOSS結構基本一致,都是1個盔甲BOSS帶4烈風4殺龍。

以上就是《寄生前夜3》的主要攻略,希望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