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steam家庭共享怎麼弄

配置Steam家庭共享的步驟如下:

在Steam平台上,確保已經使用自己的賬號登錄,如果還沒有Steam賬號,需要先註冊一個。

在Steam主界面,點擊左上角的「Steam」按鈕,然後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設定」。

在設定界面中,點擊左側的「家庭」選項。

在家庭選項頁面內,勾選「在此電腦上授權庫共享」選項,以允許其他賬號在這台電腦上訪問和玩遊戲庫中的遊戲。

勾選後,會顯示在本機登錄過的Steam賬號,從這些賬號中選擇想要設定家庭共享的賬號,並勾選。這些被勾選的賬號將能夠訪問和玩這台電腦上的遊戲。

完成設定後,點擊設定界面下方的「確定」按鈕保存並關閉設定界面,此時,家庭共享設定已經完成。

其他家庭成員可以使用他們的Steam賬號登錄到這台電腦上,登錄後,他們可以看到並玩到共享賬號中的遊戲。需要注意的是,同一時間只能有一個賬號在玩共享的遊戲。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某些帶有VAC(Valve Anti-Cheat)系統的遊戲可能不支持家庭共享,且在共享過程中要注意遵守Steam的使用規則和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