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win7改mac

Windows 7系統的MAC地址更改為類似Mac的地址或切換到Mac作業系統是完全不同的概念。

更改MAC地址的方法如下:

打開「控制臺」。

找到並點擊「網路和共享中心」。

選擇當前的本地連線,點擊「屬性」。

點擊「配置」。

點擊「高級」選項卡。

選擇「本地管理的地址」,將右邊的值更改為所需的值。

保存設定後,MAC地址將被更改。

切換到Mac作業系統的方法如下:

使用啟動管理器。關機或重啟電腦,迅速按住Option鍵,直到出現不同的磁碟圖示界面,選擇Mac啟動磁碟,按Return鍵或點擊向上的箭頭。

使用啟動轉換。如果在Mac上通過Bootcamp安裝了Windows系統,並且安裝了最新版本的啟動轉換更新,可以在Windows系統列右側的通知區域點擊「啟動轉換」圖示,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在macOS中重新啟動」,然後點擊「確定」按鈕。

使用系統偏好設定。在螢幕左上角的蘋果選單中選擇「系統偏好設定」,點擊「啟動磁碟」圖示,選擇Mac啟動磁碟,點擊「重啟」按鈕。

使用Boot Camp Assistant。打開Boot Camp Assistant(啟動轉換助理),在「選擇任務」界面中勾選對應的作業系統,例如「移除Windows 7或更高版本」和「恢復Mac」,點擊「繼續」按鈕,按照提示進行操作。

使用磁碟工具。打開磁碟工具,選擇安裝了Windows的磁碟,例如「Windows」或「Windows 10」,在磁碟工具中選擇「抹掉」選項,將磁碟格式化為Mac OS X格式,重新啟動計算機,按住Option鍵,選擇Mac磁碟並進入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