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word怎麼加背景

Word中添加背景的方法有:

使用圖片作為背景。在Word文檔中,選擇「設計」選項卡,然後在「頁面背景」組中點擊「頁面顏色」,選擇「填充效果」,在彈出的對話框中選擇「圖片」選項卡,點擊「選擇圖片」,然後選擇想要作為背景的圖片檔案。之後,可以調整圖片的透明度、旋轉角度和縮放比例。

插入圖片並設定為背景。在Word文檔中,選擇「插入」選項卡,點擊「圖片」來插入想要用作背景的圖片。插入後,選中圖片,點擊「格式」,然後在「文本設定」組中選擇「在文本後面」,以將圖片置於文本之上。之後,調整圖片的大小和位置以適應頁面。

使用頁面顏色和框線。在Word文檔中,選擇「設計」選項卡,點擊「頁面顏色」選擇想要的背景顏色,或點擊「更多顏色」自定義顏色。還可以在「頁面框線」中選擇框線樣式。

創建文本框並插入圖片。在Word文檔中,選擇「插入」選項卡,點擊「文本框」並選擇「簡單文本框」。在文本框中插入圖片,調整文本框的大小和位置。

使用頁眉頁腳。在Word文檔中,選擇「插入」選項卡,然後在「頁眉和頁腳」組中,選擇「頁眉」或「頁腳」。在頁眉或頁腳區域插入圖片,調整其大小和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