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wps批註怎麼用

WPS中添加和使用批註的步驟如下:

選中需要添加批註的內容,可以通過點擊並拖動滑鼠來實現,也可以通過使用鍵盤上的Shift鍵配合箭頭鍵來選中連續的內容,或者使用Ctrl鍵配合箭頭鍵來選中非連續的內容。

右鍵點擊選中的內容,然後選擇「插入批註」,或者可以使用快捷鍵Ctrl+Shift+F1直接打開批註對話框。

在批註框中輸入批註內容,如果需要對單個句子或單詞進行批註,可以單獨選中這些內容,然後執行插入批註的操作。

批註添加成功後,會在批註所在的單元格或文字上方出現一個紅色的小三角,將滑鼠放在帶有批註的內容上時,會顯示批註的內容。

可以雙擊紅色小三角或右鍵點擊它來編輯、刪除或顯示/隱藏批註,還可以使用批註區域來添加更詳細的注釋或解釋,批註區域提供了一個頁面上方的空白區域,用於添加批註內容。

如果需要保存對批註所做的更改,可以使用滑鼠點擊文本框或者連結按鈕旁邊的「保存」按鈕,若要刪除批註,可以點擊編輯彈窗里的「刪除」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