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一沓科技

壹沓科技是一家成立於2016年11月的公司,專注於前沿技術在企業數位化和智慧型化升級中的套用。公司的主要產品是Cube Robot數字機器人,它集成了自然語言處理、圖像文字識別、知識圖譜、機器人流程自動化、大數據挖掘等先進技術,能夠代替或協助業務人員完成各類流程化任務,幫助企業降低運營成本、提高運營效率。

壹沓科技的總部位於上海市靜安區,並在北京、深圳、新加坡等地設有區域公司,提供本地化服務。公司的創始團隊擁有豐富的上市經驗,來自華為、阿里、微軟等多家知名公司,擁有人工智慧、大數據、雲服務的豐富經驗。壹沓科技已榮獲上海市科技小巨人、高新技術企業、雙軟及專精特新企業資質,擁有近百項智慧財產權,並通過ISO質量管理體系認證。

壹沓科技的核心技術引擎CubeInside由六項前沿技術構成,分別是機器人流程自動化-RPA、自然語言處理-NLP、知識圖譜-KG、大數據挖掘-DataMining、圖像文字識別-OCR、業務模組化封裝PBC。通過領先的數位化和智慧型化套用,壹沓科技幫助用戶實現前沿技術與業務場景的深度融合,創造卓越的運營效率並節省大量成本。

壹沓科技的融資信息顯示,公司曾在2023年3月21日完成B輪融資,金額為2億元,投資方包括鼎暉投資創享歡聚IDG資本鐘鼎資本等。此外,公司還在2021年完成了A+輪和A輪融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