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七大不可思議故事

七大不可思議故事有:

* 青子撿到了小千的照片。照片背面寫著“送給在我懷裡的男人”,青子以為小千有了戀人,很傷心。後來才知道這是小千的一種緣分魔法,這讓她更加珍惜小千。

* 小千和八尋在人魚館的約定。人魚館一直沒有人來過,但是小千卻突然跑來和八尋約定,以後會經常來這裡看她。

* 花夫婦的照片。花夫婦每次拍照時,都會有一隻手從背景里伸出來,這隻手看起來和尋渡禪的手很像。

* 黃泉的書。書里夾著一張小紙條,寫著“我是男的”,而黃泉是男的這件事只有渡禪知道。

* 圖書館的秘密。圖書館的入口處有一張照片,照片上的人和圖書館裡的人一樣,也穿著一樣的衣服,而且照片上的人會消失又出現。

* 鏡子裡的小千。小千在照鏡子時,鏡子裡會出現另一個自己,而且會越來越像。

* 尋渡禪的存在。表面上這個人消失了,實際上是因為這個世界的魔法消失才會這樣的,但在另外的世界裡他還活著。

這些都是《地縛娘》中一些奇妙的現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