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七隻小羊與大野狼的故事完整版

"七隻小羊與大野狼的故事"通常是指格林兄弟的《小紅帽》故事的一個版本。完整的故事如下:

有一天,媽媽叫她七個女兒們到森林裡采草莓。她囑咐她們要小心大野狼,並給她們每人發了一個裝滿麵包的籃子,告訴他們如果遇到大野狼,就把麵包撒出去。

七個小羊們聽話的去了森林,而小紅帽也在其中。她們在森林中遇到了大野狼,大野狼假裝成一個和藹可親的太太,騙走了小紅帽,然後開始計畫如何吃到她們。

在這段時間裡,小羊們一直在森林中尋找草莓,卻忽略了媽媽的警告。當她們回家時,發現門口有狼的腳印,並注意到了家中空空如也。這時,她們意識到被狼騙了,並開始沿著腳印尋找小紅帽。

在追蹤的過程中,小羊們發現了小紅帽被狼關在了一個山洞裡。她們並沒有立即進去救她,而是決定想辦法吸引狼出來。她們利用山洞的結構,一邊唱歌一邊跳舞,製造出很大的聲音把狼嚇了出來。看到自己被發現,狼只好逃跑。

最後,小羊們救了小紅帽,並在家門口等候的媽媽把她們安全地接回了家。這次事件後,媽媽再三叮囑她們,一定要記得任何東西都不能外借,因為大野狼會用它來誘惑它們。

這只是《小紅帽》故事的一個版本。在其他版本中,情節可能會有所不同。如需更多信息,可以查閱相關兒童故事書籍或相關文學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