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三毛經典語錄100句

三毛經典語錄100句如下:

1. 不要去看那個傷口,它有一天會結疤的,疤痕不褪,可它不會再痛。

2. 生命的過程,無論是陽春白雪,青菜豆腐,我都得嘗嘗是什麼滋味,才不枉來走一遭。

3. 朋友之間,相求小事,順水人情,即使偶爾有摩擦,有歲月的塵土,也應當珍藏在心。

4. 紅塵十丈,茫茫的人世,竟還是自己的來處。

5. 當我們再回首時,沉澱的可能不只是記憶,那些如風的往事,那些如歌的歲月,都在冥冥的思索中飄然而去。

6. 多情、任性、喜歡幻想的我,即便現在你也無力看清我的優柔善解、不解風情的愁。

7. 人一輩子總是不能想當然的去做計畫。看看簡單的才靠譜。

8. 人,最了解自己的是自己,最不了解自己的也是自己。

9. 愛是理解的別名。

10. 沒有孩子的人生是一種缺陷。

11. 人生的苦難就是在於賺到比嘗試還多的幾倍的東西。

12. 愛,也有一個長遠的光明。那愛是理念的深進和茶葉的經歷。

13. 最深最平和的快樂,就是靜觀天地與人世,慢慢品味出它的美與和諧。

14. 人生一世,也不過是一個又一個二十四小時的疊加,在這樣寶貴的光陰里,我如果浪費每一天,那些善意的情愫就不知道從哪一天開始起不再有。

15. 生命的過程,無論是陽春白雪,青菜豆腐,我都得嘗嘗是什麼滋味,才不枉來走這么一遭啊!

以上是三毛的部分經典語錄,更多的經典語錄您可以查閱三毛的相關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