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三觀不正語錄

三觀不正的語錄有很多,比如:

* 長得醜就要成績好,這是我們這種長得醜的唯一優勢。[懟自嘲型]

* 男生越老就越成熟,女生越老就越不吸引人。

* 長得好看才叫吃貨,長得不好看那叫飯桶。

* 男人只有窮一次,才知道哪個女人最愛你。女人只有靜一次,才知道哪個男人最靠譜。

* 你媽覺得你冷是因為你感冒了,你媽覺得你冷是因為你穿的少。

* 你看看人家再看看你自己,你還有臉抱怨。

* 你知道的太多了。

* 我難看,我醜嗎?多好看啊!我都看習慣了!

* 別看我只是一隻羊,有一天我會長出犄角。

* 人的一切痛苦,本質上都是對自己無能的憤怒。而敏感的人會容易憂慮和焦慮。如果我們不那么敏感該怎么辦?變得遲鈍吧,把人世間的虛偽狡詐,世故冷漠和恃強凌弱當做風沙看待,以靜待動。——不要指望周圍的一切會因你而改變,能夠做的是讓自己內心強大無比,不再因外界的動盪而受苦。

以上內容可能並不能代表三觀不正的全部含義,但在生活中需要謹慎對待三觀正或不正的問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價值觀和人生觀,可能存在差異,但應該尊重他人,以友好和包容的態度對待他人。如果遇到此類言論,應該學會理智判斷並及時做出適當的選擇和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