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三鑫公司原型

根 據提供的信息,存在 兩個不同的 「三鑫公司 」原型,分 別涉及 歷史人物和 現代企 業。

歷史背景下的 「三鑫公司 」:

成 立於1918年,由 黃金 榮杜月笙 張 嘯林在上海 創立。

主要 業 務 為 販 賣 鴉片,成 為 當 時 賺 錢最快、 賺得 最多的行 業之一。

在其 巔峰 時期,年收入甚至 達到了北洋政府年收入的1/3。

這三位 創始人 後 來因不同的 選 擇而有了不同的 結局, 黃金 榮被人民原 諒,杜月笙在香港去世, 張 嘯林被 國民 黨特工暗 殺。

現代企 業 「中航三鑫股份有限公司 」:

前身 為 「深圳市三鑫特 種玻璃技 術股份有限公司 」,由中 國航空工 業 集團通 飛公司 貴航 集團投 資。

成 立於1995年,2007年在深圳 證交所A股上市,股票代 碼 為002163。

是中 國航空工 業 集團公司旗下二十一家上市公司之一, 屬於材料板 塊的重 點 發展企 業。

在 國 際上具有 較大的影 響力,是 國 內幕 牆行 業的 龍 頭企 業,承建了 包括北京首都 國 際 機 場、上海埔 東新 機 場、 廣州新白 雲 機 場在 內的多 個重要工程。

綜上所述, 雖然 「三鑫公司 」在 歷史和 現代都有其原型,但它 們分 別 代表了完全不同的 時代背景和 業 務 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