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上海到大理旅遊攻略

上海到大理的旅遊攻略如下:

交通。從上海到大理,可以選擇東方航空的航班,每天從上海虹橋出發飛往大理,往返票價約2200元。在大理市內,如果兩人以上可以考慮租車,建議選擇連鎖品牌如一嗨租車,淡季價格約300元不含油費,旺季可達500元不等。

遊玩景點。大理古城、三塔寺雙廊古鎮是大理最值得一游的景點。大理古城適合夜遊,晚上熱鬧,有三塔寺(最好下午2點前進去,裡面遊玩至少2小時)和雙廊古鎮(適合早上看日出、下午看日落)。

美食。在大理古城可以嘗試臘排骨、野生菌火鍋傣族舂雞腳,還有美味的雲南鮮花餅

拍照地點。雙廊楊麗萍老師的太陽宮、大理學院龍龕碼頭等都是適合拍照的地方。

其他建議。大理至少需要一天時間遊玩,如果計劃前往麗江瀘沽湖,建議安排至少兩天時間。從大理到麗江有高鐵連線,大理到瀘沽湖的車程大約需要7個小時。

以上行程可以根據個人喜好進行調整,建議在行程中留出足夠的時間來體驗和探索當地的自然美景和文化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