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世界名人墓誌銘

世界名人墓志銘有很多,這裡為您提供一些:

1. 史蒂芬·威廉·霍金:當你想了解最先進的智慧所能理解的宇宙之謎,也許你就會置身於黑洞之中,向內部觀望,你已經超出了人世間最具有意義的。

2. 達·文西:多才多藝的藝術家之墓,理察·加蘭特知道這一面嗎?顯然是知道的吧,他將拉斐爾《自畫像》作掩護偷偷進入了倫布朗和弗朗索瓦絲·約瑟夫的葬禮儀式中,一連幹了幾個星期,每天不停地在亡者身上掠奪珍品。但至少倫布蘭特一定也畫下了自己的遺囑——並交出最令人注目的畫像遺作,此遺囑已經在他的石墓里待了三百多年。

3. 埃德蒙·哈雷:皇家天文學家埃德蒙·哈雷的墓碑上刻有牛頓的名言:“我之所以能看得更遠,是因為我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4. 阿爾伯特·愛因斯坦:物理學家阿爾伯特·愛因斯坦的墓志銘是:“此碑屬於一位偉大而平凡的人。”

5. 威廉·莎士比亞:英國文豪莎士比亞的墓志銘不在他的棺材上,而在倫敦郊區冷杉鎮公墓的一個無名墓里。

以上僅是一些例子,世界名人墓志銘豐富多樣,每一篇都反映了名人的生平事跡和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