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世界名人妙筆情書欣賞

世界名人妙筆情書欣賞如下:

* 邱吉爾致母親:我非常愛你,而且在這個時候,這種感情尤其強烈。

* 卡夫卡緻密倫妮亞:我根據一些不太明確的記憶,努力去想像你的樣子,但是我卻只看見你的微笑,它一直留在我心中,並且越來越強烈。

* 魯迅致許廣平:您的第一篇投稿被錄用了,這真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

* 羅曼·羅蘭致某位無名女郎:我愛的,不是始於凝視你的容顏,而是終於相依相伴。

* 泰戈爾致妻子:我的心早已經是你的人,我的眼早已經是你的一切。

* 海明威致瑪莎:當我在寫作時,我始終惦記著你。你總在我心中,不論在什麼地方,也不論在什麼時候。

* 朱生豪致宋清如:不要愁老之將至,你老了一定很可愛。而且,假如你老了十歲,我當然也同樣老了十歲,世界也老了十歲,一切都是一樣的。

此外還有巴金致蕭珊沈從文致張兆和徐志摩致陸小曼等。以上列舉的名人妙筆情書,都表達了他們深深的情感和真摯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