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世界名模排名

根據提供的信息,世界名模的排名如下:

阿德里亞娜·利馬(Adriana Lima):巴西模特,1981年6月12日出生,以維多利亞的秘密品牌內衣簽約時間最長的模特身份著稱。

吉賽爾·邦辰(Gisele Bündchen):巴西超模兼演員,1980年7月14日出生,以其傲人的身材和健康的生活方式聞名。

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澳大利亞模特兼演員,1983年4月20日出生,以其甜美的外貌和時尚感著稱。

坎蒂絲·斯瓦內普爾(Candice Swanepoel):南非模特,1988年10月20日出生,有「腰精」美譽。

海蒂·克魯姆(Heidi Klum):德國模特兼影視演員,1973年6月1日出生,以其多元化的職業路徑和時尚感聞名。

亞歷山大·安布羅休(Alexandra Ambrosio):巴西模特,1981年4月11日出生,以其美麗的外貌和時尚風格著稱。

娜奧米·坎貝爾(Naomi Campbell):英國模特,1970年5月22日出生,被認為是史上最成功的黑人超模之一。

芭兒·萊法利(Bar Refaeli):以色列模特,以其美麗的外貌和在時尚界的成功著稱。

莉莉·奧爾德里奇(Lily Aldridge):美國模特,以其維多利亞的秘密天使身份和時尚感聞名。

羅茜·漢丁頓·惠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英國模特兼演員,以其獨特的時尚風格和在影視界的成功著稱。

以上排名基於提供的信息和搜尋結果,展示了世界範圍內最著名和最受尊敬的超模及其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