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世界最大船公司排名

世界最大的船公司排名如下:

地中海航運MSC):總部位於瑞士日內瓦,成立於1970年。MSC與馬士基組成了世界上最大的貨櫃聯盟,名為2M聯盟。

法國達飛航運(CMA CGM):總部位於法國馬賽,成立於1978年。CMA CGM是世界第三大貨櫃運輸公司。

中遠海運(COSCO):總部位於中國上海,成立於1961年。中遠集團是全球第四大航運公司,於2017年加入海洋聯盟。

赫伯羅特(Hapag-Lloyd):總部位於德國漢堡,成立於1970年。赫伯羅特是德國最大的航運公司,全球排名第五。

長榮海運(EMC):創立於1968年9月1日,總部位於台灣,船隊規模和貨櫃承載量位居全球領先地位。

現代商船HMM):成立於1976年3月25日,總部位於韓國首爾。現代商船已成長為世界上最大的多式聯運海運公司。

陽明海運(YML):成立於1972年12月28日,總公司設立於台灣省基隆市。陽明海運是平均船齡全球最年輕的公司之一。

以星航運(ZIM):隸屬於Ofer Brothers Group Ltd下屬的Israel Corp.,是世界上最大的貨櫃航運公司之一。

以上信息根據最新的可用數據進行了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