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世界格言

世界格言有:

* 人之謗我也,與其能辯,不如能容。人之侮我也,與其能防,不如能化。

* 放棄有限,贏得無限。

* 無論何種境遇,重要的是要有勇氣保持自己的本色。

* 心中裝滿著自己的看法與想法的人,永遠聽不見別人的心聲。

* 人不經過長夜的痛哭,是不能理解人生的,我們將這些苦痛當作一種功課,只是為要磨鍊我們的意志。

* 人與人之間的差別取決於業餘時間,業餘時間都能積極自律努力提升自己,結果就不一樣。

* 世界上有一條很長很美的路,叫做夢想,還有一堵很高很硬的牆,叫做現實。翻越那堵牆,堅持走下去,你會發現自己不一樣。

* 世界上最寬闊的東西是海洋,比海洋更寬闊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寬闊的是人的胸懷。

* 只要努力抬起你的雙腳,勝利將屬於你。

* 要有最樸素的生活,與最遙遠的夢想 。即使明日天寒地凍,路遠馬亡。

* 勇敢做自己,不要為任何人而改變。事實上,這世界上根本不存在“不會做某件事的人”,因為別人不會並不意味著你不能。所以,從現在開始就不要再把時間浪費在詢問別人的意見這種事上。相反,應該抬起你的下巴,展現你過人的自信和勇氣。

以上就是一些世界格言,希望可以幫助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