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中國人壽快樂人生變額壽險

中國人壽的快樂人生變額壽險是一款由保險公司以契約條款為準,根據契約約定的利率自動遞增的終身變額保險。投保後不僅可以獲得保底利率以上的高額現金價值與賬戶價值,同時可以參與公司層面分紅,共享公司紅利分配基金紅利分配金額。該保險產品具有以下特點:

1. 資金規劃更靈活:快樂人生終身變額保險在保險契約期內提供分期繳費方式,使得投保人可以根據自身經濟能力,靈活安排投保金額。

2. 保障全面收益多:除了提供保底利率以上的高額現金價值和賬戶價值外,該保險產品還參與公司紅利分配,分享公司紅利分配基金紅利分配金額。

3. 專款專用,自主支配:保險金只能用於購買約定養老社區等作為養老或健康用途,並且不能提前領取,可以確保資金專款專用。

總的來說,快樂人生變額壽險是一款集保障、分紅、養老於一體的終身變額保險,可以根據自身經濟能力靈活規劃,並且可以參與公司紅利分配,是一款值得考慮的保險產品。

請注意,投資總是存在風險,包括但不限於市場風險、信用風險、流動性風險等。在做出任何投資決策前,請務必充分了解保險產品的性質和特點,並諮詢專業的保險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