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中國現代經典美文書系父

《中國現代經典美文書系父》是2006年9月朝花少年兒童出版社出版的圖書。

《中國現代經典美文書系父》中不僅充滿了大量耐人尋味的至理箴言和自我反思的人生警策,更是感人至深的父親教育的優秀例證,為廣大教育工作者提供了“培養好下一代的方法與策略”,能極大地增強其教育好下一代的信心。

本書精選了近百篇關於父愛的美文,這些文章中,有的寫出了父親對兒子的成長所付出的艱辛勞動;有的寫出了父親對兒子的成長所寄予的厚望;有的寫出了父親對兒子的嚴格要求;有的寫出了父親對兒子的慈愛與寬容;有的寫出了父親對兒子的愛與兒子的叛逆。

總之,本書所選的文章,都是關於父愛的經典之作,讀來令人感動,催人淚下。

本書所選文章語言質樸、清新,娓娓道來,如話家常,讀來倍感親切。同時,本書還注重思想性和藝術性的統一,在平實樸素、娓娓道來的敘述中透露出感人至深的力量。相信廣大讀者在閱讀本書後,一定會受到深深的感染,更加珍視父愛、感激父愛、回報父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