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中國網路小說家

中國網路小說家包括唐家三少辰東烽火戲諸侯方想我吃西紅柿天蠶土豆宅豬希行橫掃天涯等。這些作家在網路小說領域有著顯著的影響力和廣泛的冬粉基礎。他們的代表作品和成就如下:

唐家三少。本名張威,北京人,閱文集團白金作家,曾獲得多項文學獎項,其代表作有《斗羅大陸》《斗羅大陸II》《冰火魔廚》等。

辰東。本名楊振東,北京人,起點中文網白金作者,中國作協成員,以其代表作《深空彼岸》《聖墟》《完美世界》《遮天》等著稱。

烽火戲諸侯。本名陳政華,1985年出生於浙江省杭州市淳安縣,中國作家協會會員,代表作有《極品公子》《陳二狗的妖孽人生》等。

方想。以《星風》《卡徒》《師士傳說》等作品聞名,是網路文學界的知名作家。

我吃西紅柿(我吃番茄)。原名朱洪志,起點白金作家,代表作品包括《星峰傳說》《寸芒》《星辰變》等。

天蠶土豆。本名李虎,四川人,代表作有《斗破蒼穹》《武動乾坤》等,其作品常被改編為網遊和手遊。

宅豬。代表作《雪中悍刀行》,獲得多項文學獎項。

希行。閱文集團旗下起點讀書成立20周年的網文作家之一。

橫掃天涯。代表作《天道圖書館》,在網路小說界有一定的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