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中國鬼故事

中國鬼故事有很多,以下為您推薦:

1. 雨道:一對夫婦總是吵架,後來終於離婚了。離婚後,女人很快有了新的男友,並帶他去見了自己的孩子。男人回家後越想越氣,於是決定在今晚殺死這個孩子給自己的妻子看。於是他買了一把刀藏在門背後。晚上他見孩子哭得很傷心,就打開門衝進去,準備殺死孩子。結果孩子突然站起來說道:“你終於來了,我等了你好多年。”

2. 死者的禮物:一個人晚上開車回家,經過一個小村莊時,路邊突然跳出一個小孩,拿著一塊石頭要上車。他因為夜色昏暗心情也有點急躁,就加大了油門準備撞死這個小孩。這時小孩跳迴路邊,指了指地上,上面寫著“死者的禮物”。他覺得這是不祥之兆,但又不願意承認自己做了錯事,便不以為然地開車回家。可回到家發現死在門口的是小孩的家人。

3. 村里最老的老人:某村中有一個老人臨死前睜開眼睛看了一下四周說了一句話就斷了氣而一句話也沒留下也沒有任何動作就這么死亡了死了以後家中守夜的人才想起老人的遺言詢問家人(一家人當然都是當時不在場者)答案從不對於是問親戚等等竟然也都說不對一個人影出現門口那般笑容又是哪裡來的?

溫馨提示:這些鬼故事內容較為刺激,可能會引起部分讀者的不適。同時請務必在適當的時間閱讀,避免影響他人的休息與睡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