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中正大學宿舍鬼故事

中正大學宿舍的鬼故事有很多,比如:

* 有一位學生在晚上回宿舍時,看到一個女孩在前面走,以為是同學,便大喊:“同學,等一下”,但當她跑過去時,才發現不是同學,而是一個穿白色衣服的女孩,消失在走廊的盡頭。

* 有一位女生宿舍的管理員親眼目睹一名女學生從衣櫃中走出來,和她媽媽聊天。事後檢查發現衣櫃裡面衣服明顯動過,可能女鬼只是去“串門”並沒有做別的。

* 有兩位新生剛來大學報到入住宿舍,可是他兩很快發現房間號並不正確。二人結合走廊邊的線索研究確認此號乃是樓上公寓號為無誤之後繼續講述並大吼大笑驚動那室可能是否存在之人恐嚇這傳說中的恐怖故事下的詭異的虛幻影子結果不久來了一大一小與兩人到校外面去吃了一頓從而安全度過這夜晚熄燈以後就好好休息別再做詭異之想了。

以上只是部分鬼故事,實際上,鬼神只存在於人們的信仰和傳說中,並沒有真實的存在。因此,對於中正大學宿舍的鬼故事,不必過於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