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中華名人文化交流協會

中華名人文化交流協會是經國家有關部門批准成立的全國性社會團體,協會由一批致力於中華名人文化研究的專家學者和名人文化工作者自願組成,屬公益性、非營利性社團組織。協會積極推動中華名人文化研究,加強國內外華人名文化團體和華人名文化研究機構的聯繫與合作,開展多種形式的文化交流活動,為中華名人文化的傳承、創新、發展和繁榮做出貢獻。

協會宗旨是堅持黨的基本路線,堅持“二為”方向和“雙百”方針,遵守國家法律、法規,繼承和發揚中華民族優秀傳統文化,加強中華名人文化的研究與交流,促進中華名人文化的發展與繁榮,為社會主義物質文明、政治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設服務。

協會的業務範圍包括組織中華名人文化學術交流,促進中華名人文化事業發展;編輯出版會刊、會籍及名人文化學術資料;開展海內外華人名文化團體和個人的聯繫、交流與合作;組織開展其它有益的文化交流活動。

協會現任會長是著名書畫家孫浩,秘書長是劉龍海。如需更多信息,可訪問協會官方網站或關注協會官方微信公眾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