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中金50是什麼

中金50中金財富推出的一種金融產品或服務,具體包括以下幾個方面:

基金經理精選:基於10年的基金研究積澱,中金財富從全市場9000餘只基金中精選約50位頂尖基金經理,打造了核心的「公募50研選池」品牌配置池。

資產配置:通過資產配置的思路和以客戶為中心的買方投顧理念,中金50旨在幫助客戶降低單產品投資的震盪感。

產品池定義:中金50不僅限於公募基金,還包括私募等金融產品,定位在高端客戶的定製化配置標的池。產品池並非一成不變,每年會替換掉其中的10%。

服務目標:通過優選產品、選擇合適的投資時機向客戶推薦配置,以實現客戶賬戶與中金財富研究策略的同步。中金財富強大的買方研究實力、投顧能力和產品篩選能力,實現了跨策略、跨產品條線的買方財富管理。

綜上所述,中金50是中金財富基於其深厚的基金研究積澱,通過精選頂尖基金經理和構建多元化的產品池,為客戶提供專業的資產配置服務,旨在幫助客戶實現投資目標並降低投資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