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丹麥買什麼

去丹麥旅遊,你可以購買以下商品:

玻璃製品。特別是霍爾梅格(Holmegaard)的產品,這是丹麥著名的玻璃製品品牌。

琥珀。丹麥位於波羅的海沿岸,是琥珀的主要產地。在哥本哈根,你可以找到許多出售琥珀的店鋪,包括The House of Amber,這是丹麥最大、最有名的琥珀店。

家具和室內裝飾品。丹麥是設計師的王國,哥本哈根有許多家具和室內裝飾品店,如依爾姆斯·博里胡斯(Ilva Borges)和帕舞絲欽(Pavlos Chintz),這些店鋪出售具有北歐設計風格的家具和裝飾品。

樂高玩具。Lego是丹麥最知名的玩具品牌之一,特別款可以在比隆的樂高店購買。

丹麥曲奇。著名的有le glace的餅乾和糖衣果仁,以及Lakrids By Bülow的甘草朱古力。

珠寶。如Pandora丹麥珠寶,其獨特的設計和價格優勢使其成為購買紀念品的好選擇。

化妝品。Tromborg是丹麥的有機化妝品品牌,其產品以天然有機成分著稱。

特色手工藝品。如手工刺繡製品,這些在丹麥非常受歡迎。

此外,還可以購買北歐風格的樣品家具、皇家·哥本哈根以及喬治·傑生的優質收藏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