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乘以怎麼打

要在鍵盤上打出乘號「×」,有幾種方法可以嘗試:

使用數字鍵盤上的星號鍵:如果你的鍵盤上有獨立的數字鍵盤,可以直接按下數字鍵盤上的星號鍵(*)來輸入乘號。

使用Shift鍵加數字8鍵:在大多數鍵盤上,數字鍵的上方標有符號,例如感嘆號(!)、艾特符號(@)、井號(#)等。你可以按住Shift鍵,然後同時按下數字8鍵,就可以輸入一個星號()作為乘號。

使用Alt鍵加數字代碼:在Windows系統中,你可以使用Alt鍵加數字代碼的方式輸入任何特殊符號,包括乘號。你只需要按住Alt鍵,然後在數字鍵盤上依次輸入0215,然後鬆開Alt鍵,就可以得到一個漂亮的乘號(×)。

使用符號鍵:在鍵盤上,有一組符號鍵,包括加號、減號、斜槓、百分號等。其中,斜槓符號「/」即可表示乘號,只需要通過Shift鍵切換到符號鍵區域,按下斜槓符號鍵即可輸入乘號。

使用快捷鍵:在編輯狀態下按下Alt鍵,然後輸入數字0215,最後鬆開Alt鍵即可輸入乘號。

以上方法可以根據你的鍵盤布局和個人習慣選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