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九份故事所民宿

九份故事所民宿位於台灣省台北市瑞芳區金瓜石山93號,提供山景客房和各類房型。民宿距離金瓜石山約500米,距離金山斷崖約700米,距離陽明山國家公園約3公里,距離九份老街約6公里。這家民宿以簡約北歐風和復古風格為主題,設施齊全,配有空調、洗衣機、吹風機、熱水器、電水壺、餐桌、wifi等。此外,民宿還提供旅遊諮詢和私人定製服務,確保遊客在九份山城度過愉快的時光。

住過很多民宿但是這個房間給我印象比較深的就是每個房間名字都好特別.(滿月就是一般的雙人房 很舒服乾淨)床鋪很柔軟舒服軟硬適中還有拖鞋 很周到後面二刷了三刷,很喜歡這家店給人很舒服安心的感覺 而且位置好離九份老街金山海景斷崖都很近交通方便 很好找就在路邊一眼就看到這個房子招牌設計的也很別致(其他圖文並茂就好理解啦~)

總的來說,九份故事所民宿是一個適合放鬆身心、感受九份山城氛圍的住宿選擇。房型多樣,設施齊全,地理位置優越,給人一種賓至如歸的感覺。無論是想體驗台灣民宿風情還是尋找一個遠離城市喧囂的地方,九份故事所民宿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