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九把刀經典愛情名言

九把刀經典愛情名言有:

* 喜歡一個人,是全世界最獨斷、最霸占、最難抑制的衝動。

* 喜歡一個人,是怎麽也丟不下、舍不去、放不開的。

* 喜歡一個人,有時候,是一句對不起,沒關係。

* 愛情很短,短到只剩下一個擦肩,而你,可以輕易擁有一個人一段愛情,甚至是擁有一個人的人生。

* 我想愛情,就是相濡以沫的過一生。接納與磨合,幾乎就是改變的本身。

* 有些事一發生就永遠不會消失,就像我心裡的那塊石頭永遠不會消失一樣!

* 感情有時候只是一個人的事情。和任何人無關。愛,或者不愛,只能自行了斷。

* 如果一個人真愛你,永遠不會丟下你、不管情形有多難。

* 在我們心中,就這樣默默守候著這樣一個人,不求朝暮與朝夕,只需相知到永久。

* 你終究會知道,值得留住的值得珍惜的永遠是那些值得珍惜的。

* 感情有時候只是一個人的事情。愛,或者不愛,只能自行了斷。

* 人生就像一盒朱古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吃到什麼口味,每天都要吃點苦的東西,以免忘記苦味。

* 人生就像一盒朱古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吃到什麼口味,但是卻屬於選單上最美味的等待。

* 如果等待可以換來奇蹟的話,我寧願等下去,哪怕一年,抑或一生!

這些名言表達了對愛情的執著和堅持,展現了九把刀對愛情的理解和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