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九龍城鬼故事

九龍城鬼故事有很多,比較有名的如下:

* 棺材仔。一個年輕人因賭博輸紅了眼,無路可走,便想到了進城偷棺材賣錢。結果他真的在棺材裡找到了很多錢,正準備離開時,一位老人突然出現在他面前。老人手裡拿著一把鋸子,身上掛滿了鐵鏈,讓棺材仔自認倒霉還把身上的錢全部給老人,否則就剁掉他的雙手。老人並沒有要他的命,並且把他送回了家。年輕人開始的時候逢人就講述自己的遭遇,後來慢慢的痴呆起來,還總是對著周圍的東西亂叫,三天后就死了。

* 撞鬼一條龍。某老闆在九龍城新盤入伙後辦完喜事,都有人通知他一早就去拆封床鋪。哪知他一上路就被一股陰風卷著走,一直來到一幢空置已久的樓宇。他剛走進去,就發現整座大廈空蕩蕩一片。除了隔鄰有一家關閉的店鋪外,就幾乎什麼人都沒有了。于是之後一連串恐怖詭異事件發生了。

以上只是一部分九龍城鬼故事,這些故事中描述了各種靈異事件的發生,以及由此引發的恐懼和不安。具體情況請根據個人的認知和喜好選擇自己喜歡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