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二年級看圖作故事

故事標題:小兔的花園之旅

在美麗的森林裡,住著一隻可愛的小兔。小兔有一個小小的花園,裡面種滿了各種各樣的花草。這個花園是小兔的寶貝,也是他每天最快樂的時刻。

有一天,小兔發現他的花園裡少了一朵美麗的花。他非常著急,決定去尋找丟失的花朵。於是,他帶著他的小籃子,走進了森林深處。

小兔在森林裡走啊走,突然,他看到了一隻小鳥在樹上唱歌。小兔好奇地問:“小鳥,你知道我花園裡的那朵花在哪裡嗎?”小鳥微笑著回答:“它就在你前方,你自己去看看吧。”

小兔興奮地跑過去,看到了那朵丟失的花。原來,這朵花被風吹到了樹下的草叢裡。小兔非常感激小鳥的幫助,他們一起把花撿起來,放回了花園。

從那天起,小兔的花園變得更加美麗了。他學會了如何與大自然和諧相處,也學會了珍惜自己的東西。每當他走進花園,看到那些美麗的花朵,他都會想起這次冒險之旅,心裡充滿了感激和快樂。

這就是小兔的花園之旅,一個充滿友誼和發現的奇妙旅程。小兔和他的花園成為了森林裡最受歡迎的朋友,他們的故事也傳遍了整個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