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五分鐘英文小故事

故事標題:五分鐘的小鳥

有一隻小鳥,名叫小翼,它總是喜歡在天空中飛翔。有一天,小翼決定要挑戰自己,嘗試飛越一個小山丘。它鼓足了勇氣,開始向小山丘飛去。

剛開始的時候,小翼飛得很順利,它享受著自由飛翔的感覺。但是,當它接近小山丘時,它發現自己已經沒有力氣了。它感到非常沮喪,覺得自己無法完成這個任務。

就在這時,小翼看到了一隻小松鼠正在樹下吃果子。它決定停下來休息一下,和小松鼠聊聊天。小翼告訴小松鼠自己的夢想,並告訴它自己想要飛越小山丘的決心。小松鼠聽了之後,鼓勵小翼不要放棄,只要堅持下去,就一定能成功。

小翼聽了小松鼠的話,重新振作起來。它深吸一口氣,再次嘗試飛越小山丘。這一次,它比之前更加努力,終於在五分鐘內成功飛越了小山丘。當它站在山頂上,看著藍天白雲,心中充滿了喜悅和成就感。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只要有勇氣和決心,堅持不懈,就一定能夠實現自己的夢想。不論目標有多么困難,只要我們肯付出努力,就一定能夠取得成功。所以,不要害怕挑戰,相信自己,你也能成為像小翼一樣勇敢的小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