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亨利米勒名言

亨利米勒的名言有:

1. 人們只是對自己想要的東西感到厭倦。

2. 一切藝術都是情色,只是表現的方式不同而已。

3. 藝術家應該說別人不敢說的話,做別人不敢做的事,只有這樣,藝術才有存在的必要。

4. 性就像冰淇淋,好的性總是不完滿的。

5. 性是我們的根,任何動物也不能脫離的本能,人類的生命力就從這裡衍生出去。

6. 性會得到愛的性或者它的第一個反應;而我尋求無性戀式的性感——愛的深度,將自然引發自然的衝動,不可抑制的生理欲求應有一個完美的自由的環境,而不必和習慣的“自我”相連。

7. 我們將會殺掉美國並占有它,不論是對我們自己還是對他人來說都是這樣。因為藝術屬於那些認為自身繼承下來的文化遺產、成就等等全部屬次要而應該將生命奉獻給創造工作的人。

8. 當你無法承受這個世界時,你就消失到它裡面去。

9. 我在任何地方都是我,即使在我不在的地方。

10. 人類的生活需要藝術家,就如同自然需要昆蟲來吃掉它們的果實一樣。

11. 如果我被警察抓住的話,我不會請求他們饒恕,我但願他們將我絞死!我會繼續寫,將腦袋放在前面跑——不過我不會犯傻把自己送上門去!我要寫得更好更優秀——假如可能的話——到能夠置他們於死地時為止。

12. 只有通過藝術,人們才能達到真理——藝術是唯一真實的事情。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建議到亨利米勒的官方網站獲取更多信息。